狸猫山车

Hope for the best, prepare for the worst :)
咦狸猫变成了浣熊。
企鹅飞上了天空。

去法国要做的(?)件事

会常常更新的list,怕自己去了以后就什么都忘了。

前几天去吃了一顿匆忙的饭,尽管依旧不擅长skinship,稍稍被挽胳膊都会吓一跳,但还是从文欣的话里得到许多安慰。她说,初到台湾有那么一段时间,空下来就睡觉,因为实在不知道要做什么。听说她想去日本读平面设计的研,我羡慕又开心,因为她是我见过最适合去日本的姑娘。同时也要承认她那句话 ”以我的性格,融不进西方的朋友圈“ 。

价值观到这个年纪已经很难撼动了,同样也是所有隔阂分歧的第一位原因。本来就不合群的我,已经悲观地设想好了未来一年惨遭歧视被孤立的局面了(? 这两天都挺背的。不过,希望越小,惊喜就会越大吧。内心还是悄悄期待能遇到一个温柔的人,一个就好。


1. 好好活下来回国。

2.每个月攒250欧上下,攒满两千欧回来后去镰仓/仙台/京都/奈良/东京游。

3.每天下课去图书馆沾沾仙气,不要总是宅在宿舍。

4.周末跑跑博物馆。

5.坚持写日记和游记。

6.去11月或者2月的Paris Manga,找一个小伙伴。

7.一周一次和家人以及K先生视频(? 

8.循序渐进地复习考研英语。


装个逼立个flag

9.看有关出版的书籍。总之是为考研准备。

10.圣诞前可以的话多关心打折,试试看做一点代购。

11.给大家写小卡片。

12.关心新闻,无论是法语新闻还是国内的事情。

13.少上网多读书,不要买买买了反正摸不到。

......


暂时只想到这些,List的最后一条应该是随便学学日语,但想想出国还是为了法语学习的,且自己也是要花爸妈的钱的,每个月这点奖学金只能吃吃住住,所以还是太太平平修炼吧。

愿不在国内的日子,世界和平,家人健康,友人顺利,K先生照顾好自己(虽说就算在国内也关心不到他哈哈哈)

给自己争口气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狸猫山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