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山车

Hope for the best, prepare for the worst :)
咦狸猫变成了浣熊。
企鹅飞上了天空。

冬天会长胖全赖分手(1)

吃了一包话梅,一袋鱼干,一盒奥利奥,一勺黑芝麻,一份鹌鹑蛋和一碗花生。现在很想吐,一直在放闷屁。

反射弧很长的我在提出分手26天正式分手6天后终于收到了生理上的伤害。

好生气啊,吃了那么多后嘴巴还是不满意。

酒被爸爸带走后就一直没敢买,因为和收银员解释自己已经满18岁了很麻烦,还要出示passport。

在读完他通告的那天有一瞬间是很想大哭装一下的,但觉得镜子里的自己太顺眼了不免把眼泪憋回去了。

不想复习,不复习的话脑子里容易跳出“分手”两个字。

只是奇怪,怎么都记不清他的长相,只是对分手本身有点精神上的迷茫。

翻了翻照片,惊讶于他每张照片都长得不太一样。

是spy吗?????

想找音乐适当缅怀一下,却找不到一首适合我们的分手的曲子。

说到底,人家热恋过,可我们好像没怎么深度恋过,好似相遇了7年。从大学正式恋爱开始的过程,不是【一周的朋友】,而是【半年的朋友】。连个日剧也拍不成!


读他给我的分手留言,最生气的是这句话——

“我觉得从一开始我们就走在不一样的轨道上,甚至说如果我们没上同一所初中的话,你和我恐怕都难有什么交集......”

好想揪着你的耳朵对你冷笑数声然后让你学习一下「最大公約数」的歌词啊!有谁和谁一开始就走在相同的轨道上啊。原来你是宿命论者啊这么玄幻诶!上同一所学校已经是莫大的缘分了诶!

好吧,我们谁都很自私,也是活该,可K先生明显反省都不会!

0分!


但我还是没有把你的照片删掉,因为你的后脑勺显得你智商很高情商很低。

你说你在我面前顾虑太多,不是真正的自己......

那就不得不把你变成我人生最大的秘密之一了,毕竟我不是以把柄威胁别人的小人呢。

可你也不知道吧,我特别喜欢初三那个下课后说自己盯着窗外,别人家阳台上的红色内裤看了一节课的男孩子。

哎!你连撸串都没请我吃过,阿西拉倒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完以上心理舒坦多了,现在就去做仰卧起坐!

减肥吧变聪明吧然后找一个在我面前能做自己的男孩子。

(2)等我又想起你又满腹牢骚时再抱怨吧。

偏要写整篇你的坏话略略略。

晚安啦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狸猫山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